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剛看見最強的球員」 遊騎兵大物有望大聯盟開季

2024/02/28 11:36

遊騎兵外野大物朗福德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在去年擊敗響尾蛇隊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這支衛冕軍有望再次注入強力心血,他就是年僅22歲,尚未體驗過一個完整小聯盟賽季的農場大物外野手朗福德(Wyatt Langford)。

《ESPN》報導,投手教練麥達克斯(Mike Maddux)在春訓首周看完實戰打擊練習時向球隊聲告,「我剛看見最強的球員。」此話一出讓遊騎兵教練室的相關人員們都躁動起來,而這人並不是位投手,麥達克斯馬上揭曉:「朗福德。」

朗福德是去年球隊在選秀會上首輪第4順位選進的大物外野手,他在選秀完投入職業體系後就急速竄升,一路屠殺新秀聯盟、高階1A與2A,並在打了短短39場比賽就被升上3A,在3A朗福德有5場出賽,他繳出.368/.538/.526的打擊三圍,在生涯第一個職業賽季共44出賽便敲出10轟,攻擊指數高達1.157。

季初《MLB Pipeline》將朗福德排在10大外野第3名,第2名則是他去年初登大聯盟就展現強大火力的隊友卡特(Evan Carter),而在百大新秀排行榜中,卡特與朗福德分居第5與第6名的位置。遊騎兵總管楊恩(Chris Young)今年曾表示,朗福德在春訓是要來進行真正的競爭,並想辦法闖進大聯盟名單,朗福德表示:「我想要知道我能否做到,他們會給我機會展示。」

前2015年皇家冠軍左投,現在效力遊騎兵的達菲(Danny Duffy)回憶他跟朗福德的對戰指出,他雖然讓他出局,但他第一球就瞄準自己的變速球且轟了400英呎遠,達菲直言,他去年一整年都沒挨轟,原本以為那會是第一轟(上季達菲都在小聯盟出賽),更指出若朗福德逮中該球,球可能會直接飛到大使館。正在從傷病復出的準名人堂神獸薛哲(Max Scherzer),起初還不知道朗福德是誰,但在實戰打擊練習時他被對方敲了一支二壘安打後就明白了。

楊恩指出,球隊打算晉升朗福德並不只是因為他在小聯盟打出來的帳面數據:「他的擊球初速相當高,他追打壞球的比率也相當低。他能夠選球,展現出菁英級別的紀律。這是我們在選下他時就觀察到的一切,然後他在離開大學後於更高的層級展示出來。」

目前朗福德在春訓出賽3場,敲出1安,選到1次保送,吞下4K,跑回2分,若朗福德能夠在春訓展現自己能夠適應大聯盟投手的能耐,且遊騎兵也持續將他視為陣中最好的球員之一的話,開季確實有機會看到這位年輕人在外野奔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