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比洋基鐵爺還狂! 175公分砲手只揮4次棒都開轟、締校史紀錄

2024/02/28 12:23

布雷斯今天全場只揮了4次棒就都開轟,單場4轟改寫校史紀錄。(圖片取自X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喬治亞理工大學外野手布雷斯,今天在對上喬治亞大學一戰,單場狂轟校史新高4響砲,幫助球隊以10:0大勝。

菜鳥布雷斯今天擔任一棒中外野手,在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一發452英呎的大號全壘打助隊先馳得點,3局布雷斯再度敲出一發左外野大號全壘打助隊取得2:0領先,5局打完喬治亞理工取得5:0領先,6局布雷斯又轟出一發右外野2分全壘打,7局他再度敲出一發左中外野2分砲,單場4轟進帳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更扯的是,布雷斯今天整場比賽就只揮了4次棒,每一次的結果都是開轟。

布雷斯在大學生涯第8場比賽,就成為喬治亞理工校史第一位敲出單場4轟的球員,今天布雷斯單場4打數4安打,選到1次四壞保送,灌進6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4成41,前7場就敲出5轟的布雷斯在今天比賽打完後直接衝到9轟,成為NCAA Division I的全壘打領先者。

過往喬治亞理工出過很多大聯盟知名砲手,包含前洋基名將提謝拉(Mark Teixeira),紅襪游擊手賈西亞帕拉(Nomar Garciaparra)以及洛磯明星外野手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等人,但卻是這位僅5呎9吋(約175公分)的嬌小砲手寫下校史新紀錄。

在高中時期布雷斯就被認為可以直接投身選秀,不過他仍打算加盟喬治亞理工成為黃胡蜂(yellow jacket)的一員,而雖然球探認為他的打擊型態像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,但他自己認為更像去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的克魯斯(Dylan Crew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