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保護大谷!翻譯水原神反應擋美媒提問一事 讓日網友大讚

2024/02/28 13:11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日本球星大谷今天在熱身賽首度出賽,3打數擊出一發兩分砲。大谷賽後接受媒體採訪時,有美國媒體提問當初是否有考慮與舊金山巨人隊簽約一事,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立即擋下美媒的提問,並請媒體們詢問有關比賽的話題。

根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間超過10分鐘,一名來自舊金山的美國媒體提問,「翔平,當初你拜訪舊金山的時候,對球隊、工作人員、以及舊金山這座城市有什麼看法?你考慮過與巨人簽約嗎?」

水原一平先是用日語和大谷說,「不談這事吧?」大谷則是在一旁苦笑,水原一平接著用英語向美媒說,「他不會說合約方面的事情,只會談關於比賽的事情,抱歉。」

日本網友們大讚水原一平的臨場反應,「一平桑,果然厲害。頭腦很聰明、又很可靠。」、「不愧是一平」、「手術後的第一場比賽,不解在全壘打的日子問這個問題的意義。」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