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看到大明星秋信守 餅總化身小粉絲開心合影

2024/02/28 12:58

秋信守(左)與林岳平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韓職SSG登陸者名將秋信守隨隊來台展開第二階段春訓,這兩天先與統一獅交手,今天賽前許多獅隊教練和工作人員化身小粉絲,包括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和教練高志綱、潘武雄、林岳平,都興奮跑來和秋信守合影,林岳平說,雖然國際賽沒和秋信守對戰過,不過,知道他是很頂尖的打者,擊球穩定性很好。

秋信守16年大聯盟生涯累計1671安、218轟和157盜,打擊率2成75,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達成千安百轟百盜和完全打擊的亞洲球員,2021年效力SSG至今,他已宣告今年球季結束引退,生涯最後一次春訓獻給台灣。

SSG陣中除了秋信守,林岳平還記得當家三壘手崔廷,「我記得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對SK飛龍,當時我三振崔廷,那時候他還是他們球隊重點栽培的球員,後來才變成大球星。」

崔廷生涯邁入第20年,累計458轟、1454分打點,今年可望刷新李承燁467轟、1498分打點的韓職雙料紀錄,同時崔廷保有328次觸身球的世界職棒紀錄,堪稱「萬磁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