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隊半場就遭爆打僅得26分!公鹿大勝黃蜂收3連勝

2024/02/28 14:21

公鹿大勝黃蜂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公鹿主場迎戰東部倒數第三黃蜂隊手到擒來,半場僅讓黃蜂拿下26分,終場不費吹灰之力的以123:85收下三連勝,明星賽後取得一波3連勝。

公鹿隊開局三分連投5球都不進,黃蜂隊因此取得微幅領先,不過公鹿隊及時回穩,一波15:0攻勢瞬間將比數拉開,次節公鹿隊更只讓黃蜂隊拿到10分,半場打完就取得58:26大幅領先,易籃後黃蜂隊仍不見起色,也讓公鹿隊主力早早打卡下班,末節黃蜂雖拿下36分,但比賽早已進入垃圾時間,最終以38分差輸球。

公鹿大勝黃蜂。(今日美國)

公鹿隊明星球員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賽後表示,「這就是我們一直嘗試達成的樣子,這幾天的休息讓我們更有時間想著球隊期望我們在場上的定位,大家也有更多機會使團隊搭配得更到位。」經過這波三連勝,新任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的帶隊戰績也提升至6勝7敗。

球員表現方面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23分、9籃板、7助攻,黃蜂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17分、3籃板。值得一提的是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本場貢獻2阻攻,也讓他在公鹿隊史阻攻榜上升至第二,806次火鍋落後給字母哥966次,生涯16賽季搧出1876個火鍋的他,也是籃網隊史的阻攻王。

公鹿隊本季已經面對黃蜂隊三次,三次都以123:85、120:84、130:99大勝過關,兩隊後天還會交手1次,不過將換至黃蜂隊主場一決勝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