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威金斯又缺陣! 理由與上季相似、沒有回歸時間表

2024/02/28 13:57

威金斯再度缺陣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今日迎回保羅(Chris Paul)的第一場比賽輕鬆擊敗巫師,但陣中另一位先發級球員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卻又再度缺陣,理由與去年相似,且球隊並沒有給出回歸的時間點。

保羅今天首次回歸擔任替補,上場超過20分鐘,吃掉先前由基農斯(Lester Quinones)所佔據的時間同時也會跟柯瑞(Stephen Curry)一起在場上。今天保羅投進3記三分球,拿下9分4籃板6助攻4抄截,展現相當高的效率,更用老練的經驗指揮年輕小將們跑戰術。

保羅回歸從替補出發,也會跟柯瑞一起搭配。(今日美國)

然而儘管保羅回來,卻換威金斯缺陣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(Anthony Slater)表示,威金斯在出發到客場前就離開勇士處理家庭事務,跟上賽季類似,球隊也沒有給出他預期會回歸的時間表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說:「我不知道,我們尊重Andrew的意願,讓他保持私密,這是個人因素。」

威金斯缺陣讓勇士得在陣容上做出改變,但柯爾指出他不想打破原本第二陣容的搭配,因此選擇直接將先前被移出輪替外的穆迪(Moses Moody)拉上先發,今天穆迪表現不俗,外線7投4中拿下12分3籃板2助攻。但史雷特表示,若威金斯回歸,那穆迪恐怕將再次失去上場時間。

穆迪今天代替威金斯先發,但若威金斯回歸他恐怕將再次失去上場時間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