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改名有效 柯皓鈞關鍵三壘打助普門逆轉

2024/02/28 13:36

柯皓鈞犧牲觸擊失敗後成為球隊逆轉功臣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普門中學柯皓鈞觸擊失敗後,擊出關鍵的2分打點三壘打,並跑回追平分,成為普門逆轉鶯歌工商贏得高中木棒聯賽季軍的大功臣。柯皓鈞坦承觸擊失敗後非常緊張,還好最後戴罪立功。

普門前6局以0:3落後,7局上的最後進攻機會,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普門下達觸擊戰術,但柯皓鈞點到界外,2好球後仍擺出短棒,縮打擊出飛越左外野手的深遠飛球清空壘包,柯皓鈞奮力跑出三壘打,再靠著暴投跑回追平分。

柯皓鈞表示,當時至少要推進跑者,觸擊失敗後非常緊張,深怕白白浪費1個出局數,但是也想到自己是第8棒,兩好球後投手應該會投直球,果然如自己所預期,打出去原本以為會被接殺,看到外野手一直往後退,自己也盡全力往前衝,跑上三壘忍不住振臂高呼。

柯皓鈞原名柯浩鈞,他表示,上學期打得很不好,棒次從第1棒掉到第9棒,媽媽就幫他改名求改運,改名後表現有好一些,現在打第8棒,期待會越來越好,今年畢業後要到大學繼續磨練,希望棒球路可以一直走下去。

普門逆轉贏下季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