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書豪跟被禁賽的Q.戴維斯都回來 國王對攻城獅拚止敗

2024/02/28 13:37

林書豪今天歸隊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因傷連6場缺陣的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,今將歸隊在下午2點30分出戰新竹攻城獅,此外,被禁賽的Q.戴維斯也將迎來本季首秀。

林書豪本季出賽13場,上場34分鐘,拿23.4分、6籃板、5助攻,只是因雙線出擊打PLG、東超籃球聯賽,對身體負擔大,導致左腳足底筋膜炎,從1月20日打完後就高掛免戰牌。

但經過多日休養後,林書豪傷勢恢復狀況良好,昨也隨隊練球,今也參加賽前練習,確定出戰攻城獅,盼能助隊中止2連敗低潮,畢竟他過去6場缺陣,球隊只有3勝3負。

除了有林書豪回歸,另一看點是Q.戴維斯本季首度登場,他先前因和前妻發生拉扯衝突,觸犯家暴令遭起訴,被PLG禁賽多達20場,今天才正式登場。

Q.戴維斯今天歸隊(記者吳孟儒攝)

新北國王出戰攻城獅登錄名單。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