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最後一局連得4分 普門逆轉奪季軍

2024/02/28 13:56

普門中學柯皓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普門中學第7局打出4分大局,4:3逆轉擊敗鶯歌工商,贏得高中木棒聯賽季軍。

普門前6局只擊出1支安打,0:3落後,7局上靠著觸身球和許承勛安打,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柯皓鈞三壘打攻下2分,再靠著暴投跑回追平分,全科諺安打攻下致勝分。

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表示,鶯歌投手戰力非常突出,昨天晚上一直跟選手分析要如何突破,前6局仍然完全被壓制,第7局還是一直鼓勵選手不要放棄,能夠把握最後機會讓他非常感動。

洪榮宏指出,投最後1.1局無失分的陳勇志,給了球隊反攻的機會,比打擊還要關鍵,陳勇志本週一對大理高中先發6局,連續解決18名打者,為了保護他,原本不打算再讓陳勇志登板,但是比賽後段陳勇志一直在他旁邊繞來繞去,一副很想投的樣子,既然選手有鬥志,就讓他上場。

陳勇志表示,只休1天雖然有點累,但是已經是最後一場就拚了,很高興隊友能夠演出大逆轉,而在投完對大理的比賽後,決定參加今年的中職選秀,給自己繼續努力的目標。

普門中學投手陳勇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普門中學藍廷恩跑回致勝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普門中學逆轉贏下季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