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南韓選手1特質 餅總認為值得台灣球員借鏡

2024/02/28 13:58

林岳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以3:5不敵韓職SSG登陸者,今天兩隊在台南球場進行第2場自辦熱身賽,「餅總」認為,這兩場交手給陣中球員很大的幫助。

以昨天的賽事為例,餅總指出,SSG球員在場上的企圖心和表現慾望非常強烈,把熱身賽當作「真正的比賽」,反觀獅隊選手「像在練習」,當作是熱身賽在打,「可能是他們的球員在競爭一軍位置,回到南韓就要馬上準備開季,所以心態大不同,我們選手似乎還在調整。」

餅總強調,選手不要把熱身賽當作是熱身賽,把它當作是例行賽打,在場上拿出企圖心,這樣收穫會很不一樣,SSG就是很好的借鏡。

今天兩隊再次交鋒,2局上獅隊先發投手郭俊麟一口氣掉4分,下個半局張翔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前兩局打完SSG取得兩分領先。

郭俊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郭俊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