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來台春訓好壞參半 韓職SSG點出核心問題

2024/02/28 14:56

韓職SSG登陸者一軍總教練李崇勇與統一獅林岳平總教練交換禮物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年有兩支韓職球隊來台春訓,包括SSG登陸者和英雄,SSG大本營在嘉市球場,英雄則在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,兩隊都是一、二軍在台展開第二階段春訓。

其中,SSG全隊先到美國佛州春訓,2月15日SSG二軍先進駐嘉市球場展開第二階段春訓,25日一軍再抵台合體訓練。

SSG球團代表朴旭基表示,之前球隊在日本沖繩春訓,但當地沒有球場了,於是就開始找其他地方,2015年SSK飛龍(SSG登陸者前身)二軍曾來台春訓,覺得訓練成效還不錯,今年就決定來台灣春訓。

朴旭基說,搭機到美國時間很長,日本和台灣路途比較沒那麼遙遠,今年是SSG第一年來台春訓,這裡的優點是天氣很好,可以找台灣職業球隊打練習賽。

只是台灣春訓基地也有不足之處,朴旭基指出,台灣球場沒有室內訓練設施,但日本沖繩有,從桃園機場坐車到嘉義至少要花3個半小時,但沖繩球場飯店離機場很近,不用長途奔波,加上近年日幣貶值,其實花費不會和台灣差太多。

至於明年SSG是否繼續來台春訓,朴旭基強調,等整個春訓結束後再做評估,現在還沒決定。

韓職SSG登陸者隊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