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巨人3/3大戰樂天桃猿 開球嘉賓出爐!

2024/02/28 15:36

呂明賜。(野球講古塾提供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」3月2日、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,「亞洲巨砲」呂明賜將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,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開球。

呂明賜憶起過往指出,「巨人隊給我的印象是從小學六年級開始的。」他依舊記得1977年到美國比賽拿冠軍,剛好就是王貞治打出756支全壘打,「小時候都在看,印象很深刻,怎麼會有選手打這麼多支全壘打。」

曾待在這支擁有傳統及人氣的名門球隊,如今巨人隊迎來90週年,勾起呂明賜的回憶,他坦言:「我會想說,年輕的時候如果更有想法一點、更聰明一點,可能會在日本待得更久一點,看看自己可以再打到什麼程度。」

除了比賽,呂明賜建議台灣選手可以多去觀察巨人隊選手的不同之處,例如守備、打擊、還有積極的態度,各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。至於台灣球迷如何看這兩場比賽?他認為只要好好欣賞職棒球員的球技與個人風格,再來就是為他們加油。

而未來若有台灣球員加盟巨人,呂明賜的建議是:「巨人是蠻有傳統,而且中規中矩的球隊,除了在技術上一定要比別人更好之外,你的各方面,生活、品性、言談,他們也都蠻重視的,往後如果有球員有機會加入,一定要有這個認知,巨人隊不是那麼隨便的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