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相隔41年再現前3棒MVP連線 道奇總仔曝大谷打二棒主因

2024/02/28 16:32

道奇3大MVP貝茲、大谷翔平和佛里曼今天首度合體。(資料照合成圖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首度穿上道奇隊戰袍參加春訓熱身賽,個人道奇首秀就開轟敲出左外野2分砲,這也是3大MVP首度合體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3人的先發打序已經確定。

3大MVP球員今天首度合體,貝茲(Mookie Betts)擔任開路先鋒,鎮守二壘防區,大谷翔平扛第2棒指定打擊,而明星一壘手佛里曼(Freedie Freeman)擔任第3棒。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(Sarah Langs)指出,3名曾拿下MVP獎項的球員擔任前三棒已經要追溯到1983年的費城人,當時是由摩根(Joe Morgan)、大聯盟安打王羅斯(Pete Rose)和施密特(Mike Schmidt)組成,若是不論打序,連三棒都是MVP等級球員的話,上一次有這樣的打線的是1996年的紅襪,當時陣中有馮恩(Mo Vaughn)、坎塞柯(Jose Canseco)和米契爾(Kevin Mitchell)。

對於道奇3大MVP的打線排序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貝茲一直都扮演著稱職的開路先鋒,第一棒非他莫屬,他可以成為打線中的「起爆劑」,至於將大谷翔平排在佛里曼前面,羅伯斯解釋道,因為大谷上壘後,可以採取盜壘,若是踏上得點圈,,佛里曼就有能力能夠把他打回來,而且大谷是一名非常積極進攻的打者,佛里曼在後面也能保護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