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奈爾適合洋基嗎? 當家球星索托受訪分享看法

2024/02/28 17:34

史奈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史奈爾(Blake Snell)近期再度傳出與洋基開始談判的消息,雖然紐媒大多認為兩者之間還能就合約達成協議,但洋基陣中球星索托(Juan Soto)在受訪時卻表達了希望能再與史奈爾當隊友的意願。

索托在接受紐約郵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採訪時表示:「如果隊上能有兩個塞揚投手會是很棒的事情,史奈爾是個很棒的人和球員,同時能提供球隊所需的幫助。如果史奈爾能加入他絕對能在球隊需要的時候做出貢獻,有這樣等級的選手能加入球隊是件很棒的事,我絕不會對這件事說不,所以我想史奈爾非常適合洋基。」

自由市場進行至今,波拉斯手上的四大球員,史奈爾、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、查普曼(Matt Chapman)和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僅有貝林傑在本周與小熊簽下3年8000萬美元合約,其他人都尚未簽約。

在貝林傑原先希望拿下一張2億大約但最終只簽下8000萬美元合約的情況來看,這讓外界認為波拉斯剩下的三大球員恐怕也將面臨同樣的局面。而對此索托談到這件事時則表示:「我認為史奈爾只是在等待一個完美的位置,先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和哈波(Bryce Harper)也在春訓時才簽約,但最終他們拿到了該拿的合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