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投入二軍新隊伍 陽岱鋼透露有「大前輩」引薦

2024/02/28 16:39

旅外球星陽岱鋼返台舉行記者會,說明這幾年旅外的心路歷程與加盟日職二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的相關狀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旅外好手陽岱鋼2021年底離開巨人隊後,今年將再次回到日職體系,加入的是今年要打二軍的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隊。

談到加入新球隊原因,陽岱鋼說:「一位大前輩(稻葉篤紀)在我還在美國時有聯絡我,他希望二軍比賽更受到注目,而球隊也很努力要往上發展。在新球隊,也有前同事、還有以前在日職遇過的選手。」

陽岱鋼透露,當時那位跟他聯繫的前輩,正是日本火腿隊二軍監督稻葉篤紀。陽岱鋼說,今年稻葉監督執掌二軍,應該會有很多機會遇到,也希望更多台日球迷知道他的新東家,「希望大家到新潟來,可以看看我們。」

今年將在日職二軍出賽,很可能遭遇日本火腿孫易磊在內的年輕好手,陽岱鋼笑說:「自己關注的都是資深選手,這3年來又剛好都不在日本。但年輕好手一年比一年實力更好,對戰時一定要謹慎。」

陽岱鋼透露,明天他將出發前往北海道,新東家有幫他舉辦記者會。而前東家巨人隊周末來台交流賽,陽岱鋼透露,不一定有時間出席,但如果時間許可,他會回台灣和前隊友們碰面吃飯。

稻葉篤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