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樂天巨人投手驚傳車震小三 嬌妻悲痛:那是我父親送他的車

2024/02/28 17:16

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投手羅畇雁,被妻子指控外遇和家暴。(圖擷自NAVER blo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樂天巨人26歲投手、杭州亞運棒球金牌國手羅畇雁,2020年12月與交往3年的正妹女友結婚,孰料妻子本月27日突然開啟社群平台直播,悲痛地表示羅畇雁有外遇和家暴行為,甚至在她父親送給羅畇雁的車上和小三翻雲覆雨,樂天巨人對此正在調查當中。

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羅畇雁妻子透露,她在去年夏天就知道丈夫外遇了,但為了家人一直忍受到現在。羅妻說,羅畇雁在職棒休賽期間,都是靠著她娘家支助,孰料卻在聲色場所遇到了小三,還從小三那裡拿到了金錢幫助。

羅妻指出,羅畇雁在車上關掉行車紀錄器後,和外遇對象作出親密行為,事發車輛還是她父親送給羅畇雁的。從羅畇雁的個人IG上,確實能看到他去年4月上傳1輛黑色BMW 7的照片,感謝岳父送他車子,這款車型在南韓售價1.5億韓元(約新台幣355.8萬元)。

羅妻表示,她在發現丈夫外遇後要求離婚,結果遭到羅畇雁家暴,當時還有警方前來處理,女兒去上幼稚園時,羅畇雁甚至一度私自去接小孩並將其帶走。

羅妻說,羅畇雁後來懇求原諒,自己原本打算想接受了,但娘家認為最好還是離婚比較好,因此自己才會開直播說明狀況。在直播結束後,羅畇雁和妻子的IG都被設為私人帳號。

對此,羅畇雁承認已和太太分居,正在辦理離婚手續,但家暴絕對不是事實,和所謂的「小三」只是認識而已,並沒有發生外遇,樂天巨人球團目前正在釐清事件的真相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