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跟中職常保聯繫 陽岱鋼強調在日本「還有規劃」

2024/02/28 16:54

旅外球星陽岱鋼(左)返台舉行記者會,與展逸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憲銘(右)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37歲的陽岱鋼,在歷經美國獨盟體系經歷後,今年重返日職體系加入二軍新軍Oisix新潟Albirex隊。對於日後,陽岱鋼強調,第一步要先走對,才有機會討論下一步,同時他也要對自己保持信心並謹慎思考。

陽岱鋼笑說,自己「還算年輕」,且要學的還很多,會決定投入二軍新球隊,他說:「球隊的方向很明確,且棒球是團隊運動,要好就是全隊都要一起好。自己只要健康、保持信心,做什麼都可以做好。」

陽岱鋼透露,和中職高層保持聯繫,而他也提到,中職今年多了第6隊,對整體環境是好事。陽岱鋼也知道前西武吳念庭、表弟張奕今年都要回台發展,他說:「祝福他們,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。」

至於自己的未來規劃,陽岱鋼坦言:「目前自己還在走一些規劃,先以這些規劃優先。」陽岱鋼說,在日本生活久了,在熟悉的地方打球,對他而言是最安心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