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前年在獨盟登板過 陽岱鋼笑:終於知道二刀流辛苦

2024/02/28 17:14

旅外球星陽岱鋼返台舉行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37歲陽岱鋼今年重返日職體系,加入二軍球隊Oisix新潟Albirex隊,而他2022年在獨立聯盟美國協會湖國碼頭犬隊,除了留下79場出賽、打擊率2成60和9轟等成績外,還登板過2場。被問及此事時,陽岱鋼笑說,當時才終於知道二刀流的辛苦。

陽岱鋼2022年在投手丘上,留下2場出賽,合計1局、失6分全數自責分,防禦率54.00。回想當時,陽岱鋼說:「那次不是好玩,是真的發現投手的辛苦。」

陽岱鋼透露,為了投好,他第一個詢問對象就是前隊友達比修有。陽岱鋼說:「他跟我說,我既然臂力好,就專注在這塊。」

陽岱鋼也笑說,他目標是在日職也擔任投手,但他也坦言,已經能體會二刀流的辛苦之處,「練1個月好像花了3個月的精力,終於知道當二刀流真的是很辛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