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北極熊走定了?美媒預測阿隆索將離開大都會交易至藍鳥

2024/02/28 20:45

「北極熊」阿隆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重砲一壘手「北極熊」阿隆索(Pete Alonso)未來是否會繼續為大都會效力,成為討論話題,不過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米勒(Kerry Miller)預測,大都會在今年交易大限前就會將他交易,並認為他會在藍鳥完成今年球季。

米勒表示,假設阿隆索確定將被交易,則會與3年前雙城將重砲手克魯茲(Nelson Cruz)交易至光芒,並換取當時他們的頂級新秀萊恩(Joe Ryan)的案例非常相似,「考慮到我們談到的是一位29歲的球員而非41歲,人們對於阿隆索的興趣可能比克魯茲要來的大。」

不過近年來球隊愈來愈不願意用自家頂級新秀來換取僅簽2個多月合約的球員,但米勒表示阿隆索不一樣,他有著能在這段時間裡敲出15到20支全壘打的實力,甚至在10月份還能再轟個幾發,「如果大都會就如季前預測,無法打出印象深刻的成績,那麼『北極熊爭奪戰』將會十分劇烈。」

此外米勒分析,迫切渴望在季後賽中增進得分能力的藍鳥隊將會是潛在下家,從2020年的季後賽開始,藍鳥總是無法在季後賽展現兇猛火力,若阿隆索確定加入,將會給藍鳥注入強心針。

阿隆索在2016年選秀以第2輪加入大都會,並成為陣中具有頂級火力的打者之一,在2019年榮獲全壘打王以及新人王,生涯5年的大聯盟資歷,有望在今年突破生涯200轟與500打點的里程碑,標準化攻擊指數OPS+為136(100為聯盟平均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