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「300賽之王」周天成力拚賽史第3冠 挑戰傳奇林丹紀錄

2024/02/28 18:09

周天成。(取自BWF官網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熱戰中,世界羽聯(BWF)官網今報導賽事看點,提到台灣一哥周天成若封王,有機會成為中國傳奇林丹後第一人。

34歲的周天成今年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封王,勇奪本季首冠,同時也是生涯在超級300系列賽的第11冠,如今來到同是300賽的德國站,有機會繼續堆高「小天」障礙。

周天成在2017年德國站還是黃金大獎賽時於此首度捧冠,隔年改制後勇奪二連霸,2019年則是打進4強,BWF官網指出,若小天今年能拿下賽史第3冠,將是繼2007年林丹後,第一位能在德國站三度封王的男單球員,「超級丹」在此站曾6度捧盃。

名列頭號種子的周天成今將在首輪對決世界排名47的荷蘭卡爾尤(Mark Caljouw),兩人過去兩度交手都由小天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