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不在乎先發或板凳 林書豪更在意關鍵時刻能否在場上幫球隊

2024/02/28 17:47

林書豪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竹報導〕新北國王今以80:88敗給新竹攻城獅,吞下3連敗,當家球星林書豪今天傷癒復出從板凳出發,只打上半場拿6分,他表示,今天是好的第一步,只是很可惜沒能幫助球隊,至於是板凳或先發,自己也不在意。

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炎連6場比賽缺陣,他今歸隊首度從板凳出發,總計出賽12分鐘26秒,4投1中拿6分,外帶3次助攻,他說:「現在就是一步一步來,時間會慢慢加上去,這是我們計畫,只是也比較難一點,因為沒幫助到球隊,沒像我預期的可以幫助球隊,但這就是恢復過程。」

對於從先發到替補的角色變化,林書豪表示,其實對他來說沒差那麼多,因為生涯有7、8成的時間都是板凳球員,重要的是能在場上打多久上,還有能否在關鍵時刻在場上幫助球隊,是不是先發對我來說都OK。」

至於國王教練萊恩表示,現在會看林書豪的狀況做各種嘗試,不會侷限在先發或板凳,也有可能讓他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