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怎麼看前隊友普爾從板凳出發?K湯受訪發表看法

2024/02/28 20:59

K湯普森(左)、普爾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近期普爾(Jordan Poole)被巫師改以板凳出發,對此同樣在季中被調整至板凳的前隊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發表了自己對於這件事的看法。

在勇士擊敗巫師的比賽後,K.湯普森受訪時談到自己正在適應柯爾(Steve Kerr)所安排的第六人角色,同時也談到前隊友普爾同樣改由板凳出發的看法,「他先前曾在2022年季後賽時從板凳出發,他可以藉由過去的這段經歷做出調整,我愛普爾,我知道他接下來會有一個非常出色的賽季。」

雖然本季巫師及普爾的狀態都很低迷,但K湯仍對普爾非常有信心,「很顯然巫師今年更多時候都處於重建模式,所以我認為他每晚都得承擔更重的責任,但普爾還非常年輕,擁有大把的時間,他總有一天會成功的。」

從2022年在季後賽成為勇士奪冠主力到現在被降為替補,普爾的職業生涯至今可說是大起大落,但普爾剛好在本季擁有和K.湯普森一樣的經歷,需要從板凳出發重新開始,對此普爾也談到對於從板凳出發的看法,「我是一位職業球員,球隊需要我做什麼,我就做什麼,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幫助球隊獲勝,如果這是現在需要採取的做法(指從板凳出發)才能讓我保持狀態,那我想事情就是如此。」

同時普爾也非常理解為什麼K.湯普森會在季中被教練團調至板凳,「他們正在追逐冠軍,所以如果有任何調整能幫助到球隊向目標更進一步,那教練團就會這麼做。」

雖然K.湯普森和普爾被調至板凳的情況可能有所不同,但就個人而言,他們面臨的是非常類似的挑戰,同時在這樣艱難的情況下,兩人作為前隊友及朋友仍表達了對對方的支持及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