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秋信守「寶刀贈英雄」 潘武雄又驚又喜!

2024/02/28 17:56

潘武雄(右)與秋信守(左)合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賽前韓職SSG登陸者球星秋信守,忽然拿兩支實戰用球棒走向統一獅球員休息室,然後透過獅隊外籍打擊教練馬修爾轉交給「TAKE」潘武雄教練,讓潘武雄又驚又喜,直呼真是太幸運了。

原來,過去馬修爾在美職遊騎兵曾與秋信守共事,SSG與獅隊這兩場熱身賽前兩人聊了許久,馬修爾告訴秋信守,「選手時期潘武雄是中職的傳奇打者。」於是,秋信守跑回休息室拿了兩支實戰用球棒,再轉交給潘武雄,寶刀贈英雄。

秋信守在球棒上簽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潘武雄接過「秋棒」立即拆封,握在手上仔細端詳,不時輕揮感受球棒長度、重量和平衡點,他說,「秋信守拿34.5吋球棒,比一般打者還長一點,感覺也細一點,還滿特別的。」

而且,秋信守實戰用球棒尾端不但刻上製造日期2023年2月21日,還有秋信守專屬LOGO,潘武雄端詳好一會兒,於是拿著球棒起身給秋信守簽名,兩人開心合影,留下英雄惜英雄的經典畫面。

為了答謝秋信守,今天賽後馬修爾與潘武雄代表統一球團回贈秋信守,2020年獅隊拿到總冠軍的「冠軍紀念酒」;秋信守已宣告今年將是個人生涯最後一個球季,打完就退休。

潘武雄拿著秋信守所贈的實戰用球棒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秋信守實戰用球棒尾端刻上製造日期和專屬LOGO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秋信守實戰用球棒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