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隊長莫巴耶輪休 政大照樣狂勝台藝50分收2連勝

2024/02/28 19:16

政大宋昕澔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在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第2戰,即便隊長莫巴耶休兵,全隊仍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,終場以104:54痛宰台灣藝大,收下2連勝,本季未嘗敗績。

由於UBA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得在8天內進行7場比賽,對於各隊體力都是一大挑戰。政大在頭兩戰選擇讓外籍生莫巴耶休兵,教練陳子威表示,他的身體沒有狀況,只是考量賽事密集,在游艾喆歸隊後,讓莫巴耶輪休,也給本土球員多一些發揮空間。

即便如此,政大戰力仍優於台藝,全隊6人得分上雙,宋昕澔攻下15分,莊朝勝和王凱裕都進帳14分,游艾喆進帳8分、10助攻。陳子威說:「這場比賽有很多人跳出來,這樣很好,能夠有更多空間調節大家的體能,之後關鍵比賽,有經驗的球員可以有更好的發揮。」

外籍生波波卡繳出12分、8籃板,陳子威認為,他在這季進步不少,也是球隊內的活寶,「以他的身形還能有這樣的表現很不容易,且拚勁可以帶動球隊。」

台藝徐堂琪繳出全隊最高14分,飛尼克斯、黃浚倢9分次之。

政大教練陳子威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政大波波卡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台藝徐堂琪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