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飆進「運氣三分球」 蔡宸綱助健行險勝國體

2024/02/28 21:08

健行蔡宸綱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上季第2的健行科大今天在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,和國立體大纏鬥到最後關頭,長人蔡宸綱在終場前1分鐘10秒時飆進致勝三分球,終場健行以77:73驚險收下2連勝。

健行今天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決勝節沒擋住對手反撲,國體陳力生、胡晉豪接連得分後一度超車,最後健行靠著蔡宸綱三分球守下勝利。

健行教練劉孟竹表示,團隊失誤24次實在太多,進攻犯規集中在第4節實在很傷,球員也得去學習裁判尺度,但他也稱讚國體打出韌性,希望球員多跟對手學習,要打得更聰明一些。

健行劉丞勳繳出全隊最高25分,蔡宸綱24分、11籃板。但劉孟竹認為,兩人今天失誤太多,「蔡宸綱那顆三分球有點運氣成分,但那確實在他的射程範圍內。」提到這次三分球出手,蔡宸綱坦言,起初沒注意到時間,後來發現對方防守沉退才出手,真的有點運氣成分。

國體陳力生繳出全場最高28分,張祐瑋13分次之。

健行劉丞勳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國體陳力生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