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香港名將伍家朗不敵南韓黑馬 男單衛冕冠軍一輪遊

2024/02/28 22:39

伍家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熱戰中,男單首輪爆出冷門,衛冕冠軍香港名將伍家朗以17:21、16:21不敵南韓好手全奕陳,首輪止步。

伍家朗去年在德國賽男單決賽逆轉中國新星李詩灃,終結長達3年的冠軍荒,目前世界排名23的他是今年德國賽五個單項中唯一一個衛冕冠軍。

名列第4種子的伍家朗,面對世界排名54的全奕陳向來打得不是太順手,先前兩次交手都落敗,今一樣陷入苦戰,首局在拉鋸戰後被拉出一波6:0的攻勢,讓全奕陳取得20:13領先、順利先馳得點;次局伍家朗試圖扳平戰局,但一樣在技術暫停後氣力放盡,最終耗費45分鐘以直落二輸球。

全奕陳下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87的法國選手克拉爾布特(Lucas Claerbout),兩人過去交手過一次由全奕陳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