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春訓首秀開轟 光芒明戰藍鳥再獲先發機會

2024/02/28 22:30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台灣好手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日前在熱身賽首秀首打席就開轟,明天熱身賽對戰藍鳥再度獲得先發機會,張育成將以第8棒先發游擊手出擊。

張育成在26日熱身賽對戰老虎時擔任先發第7棒、游擊手,2局下首打席面對右投費奧多(Alex Faedo),首球就擊出右外野大牆外,助球隊2:1領先。張育成4局下擊出飛球被接殺,5局上光芒走馬換將,張育成退場休息,兩隊最終9:9握手言和。

光芒近期先後簽下張育成、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,其中羅沙里歐還是大聯盟約,讓球隊內野競爭更形激烈。張育成受訪時表示:「我認為無論球隊簽下了誰,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都是每天做好準備,球隊需要我時,我會百分之百貢獻。」

另外,進入海盜40人名單的台灣小將鄭宗哲,明日對戰老虎也將以第9棒先發游擊手亮相,目前在春訓5打數敲出1安打,跑回1分,打擊率為2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