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》對紐、菲「碰壁」高錦瑋盼挑戰自我 若再獲徵召仍願參戰

2024/02/29 06:54

高錦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1桃園永豐雲豹後衛高錦瑋在結束亞洲盃資格賽返台後,昨天出現在台北體育館觀賞健行科大和國立體大一戰。提到這次國家隊迎戰紐西蘭、菲律賓勁敵,高錦瑋認為,讓他看見自己的不足,雖然有「碰壁」的感覺,但他很享受挑戰自我的感覺,也希望能繼續提升自己。

高錦瑋去年曾參與成都世大運,這次入選成人國家隊,站上更高層級的舞台,他表示,自己的個人能力和對手仍有落差,也給他更多動力和目標,「感覺從高中、大學到職業舞台,我過得有點安逸,這次在國際賽也看到自己的不足,包含對抗性、傳球視野等等,還有很多進步空間。」和國家隊學長們合作,高錦瑋認為,這也帶給他一些刺激,想趕快進步,跟上學長的腳步。

至於接下來若再獲國家隊徵召,是否再度為國效力?高錦瑋說,當然想參與,「這是一種榮譽,沒多少籃球選手能獲得這樣的機會,而更重要的是我想要挑戰自我,我也已經設定目標,要繼續突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