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炸裂!鄭宗哲猛夯423英呎怪力2分砲 生涯兩度在大聯盟春訓開轟

2024/02/29 07:28

海盜台灣小將鄭宗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台灣小將鄭宗哲今天敲出一發大號2分砲,本季春訓首轟出爐,生涯兩度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炸裂。

海盜今日交手老虎,鄭宗哲迎來先發機會,打第9棒鎮守游擊大關,3下首打席面對老虎第二任投手朗格(Alex Lange),鄭宗哲在球數0好2壞後,逮中一顆偏高95.3英哩四縫線速球,敲出中外野方向大號2分砲,助隊先馳得點。

鄭宗哲這轟擊球初速為101.7英哩(約164公里)、飛行距離423英呎,在繞壘時他也振奮握拳,鄭宗哲生涯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已累積2轟。

鄭宗哲5下第二打席遭到三振,6上海盜換上代守,讓鄭宗哲退場休息。鄭宗哲此戰2打數敲1安,貢獻2分打點、跑回1分,吞下1K,賽後打擊率為0.286。

海盜雖然在3局下半灌進3分大局,但後續未能再添加分數,團隊全場也僅擊出5支安打,終場以3:5不敵老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