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山本由伸熱身賽初登板2局飆3K 大谷對後輩的評價讓美媒笑了

2024/02/29 07:52

山本由伸。(今日美國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今天迎來大聯盟熱身賽初登板,面對衛冕軍德州遊騎兵,山本主投2局送出3次三振,被敲1安,沒有失分。道奇最後以4比6輸球。

山本由伸在休賽季以12年3.25億美元合約轉戰道奇,今天他登板面對遊騎兵開路先鋒希米恩(Marcus Semien),山本最後用96英里速球、共花6球三振對手。雖然被下一棒的大物卡特(Evan Carter)敲安,但山本讓大物外野手朗福德(Wyatt Langford)擊出雙殺打,形成另類三上三下

山本由伸在第2局繼續投球,先是三振N.洛爾(Nathaniel Lowe),再讓下一棒的海姆(Jonah Heim)敲飛球出局。山本最後三振塔維拉斯(Leody Taveras),完成投球工作。

山本由伸。(今日美國)

不過,山本由伸當時疑似計錯出局數,人在休息區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做手勢要山本回來。總計山本由伸投2局用19球,其中有16顆好球,被敲1安,沒有失分。

根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大谷翔平今天現身場邊為山本由伸加油,當山本送出三振時,大谷還為他鼓掌。山本由伸受訪表示,沒想到大谷會來看他投球,覺得非常高興。被問到大谷如何評價自己今天的表現,山本透過翻譯說大谷對他的評價是「SO-SO(一般般、還可以)」,讓現場媒體都笑翻。

對於第2局疑似計錯出局數,山本由伸說明,當時有點猶豫,認為已經3出局,但感覺氣氛不太一樣,以為自己錯了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還透露,大谷翔平還虧山本由伸,「你知道,我們在大聯盟是一個半局3個出局數。」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