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聖平首度在大聯盟熱身賽亮相 敲雙安進帳2打點!

2024/02/29 08:15

陳聖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旅美台灣好手陳聖平今天在熱身賽替補出賽,也是他生涯首次在大聯盟熱身賽上場,陳聖平全場2打數2安,包含1支二壘安打,進帳2分打點。響尾蛇最後以8比6擊敗守護者。

支援大聯盟熱身賽的陳聖平,此戰是在第6局下接替守三壘,陳聖平先是在第8局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第9局陳聖平敲中外野一壘安打,再幫球隊打回1分。總計陳聖平今天2打數2安,進帳2分打點。

現年23歲的陳聖平去年待在新人聯盟、高階1A、以及2A舞台。其中陳聖平在2A出賽18場,交出2轟、7分打點,打擊率2成33的成績。陳聖平整季出賽86場,交出6轟、29分打點,打擊率2成27,選道39次保送,上壘率為3成24。

此外,響尾蛇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今天3打數沒有安打,本季熱身賽出賽3場,共8打數沒有敲安、吞下4場三振,只靠1次保送上壘。

卡洛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