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首支長打出爐! 日本重砲鈴木誠也猛敲車布邊二壘安(影音)

2024/02/29 08:01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今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掃出二壘安打,春訓首支長打出爐,終場小熊以6:1擊敗釀酒人。

鈴木誠也此戰先發出擊,打第二棒守右外野,1上首打席就建功,面對左投札斯崔尼(Rob Zastryzny)敲出三壘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,並靠著左外野手失誤,一口氣衝上三壘,後續鈴木誠也藉由對手暴投跑回分數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鈴木誠也。(美聯社)

鈴木誠也後續2打席都吞K,小熊在5下換上代守,由帕岡(Ezequiel Pagan)接替右外野守備位置,讓鈴木誠也退場休息。小熊在6上鯨吞4分大局,成為勝負分水嶺,最終以6:1獲勝。

鈴木誠也此戰3打數敲1安,吞下2次三振,目前已在春訓熱身賽出賽2場,合計5打數敲2安,打擊率正好4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