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男籃》美國拚5連霸!詹皇、柯瑞、KD攜手 「夢幻隊」核心陣容出爐

2024/02/29 08:39

美國男籃在今年巴黎奧運將挑戰5連霸。(取自推特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在今年巴黎奧運將挑戰5連霸,最新消息指出,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、太陽球星布克(Devin Booker)預計都會入選美國隊。

美國男籃為了雪恥去年世界盃只拿到第4名,有望組成超大團「夢幻隊」征戰巴黎奧運,先前已有多名球星表態願意披上美國隊戰袍,外界也戲稱是「復仇者聯盟」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多名NBA消息人士和親近美國隊的消息人士透露,如果沒有傷病的話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布克以及哈勒戴,預計將成為美國隊的核心陣容。

除了上述7位頂尖球星有望攜手出擊外,去年打過世界盃的新生代球星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、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也有意征戰奧運,美國「夢幻隊」陣容逐漸成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