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只獲3年25億約 波拉斯坦言:現今自由市場有變數

2024/02/29 09:42

貝林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回春的強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,苦等不到期待的長約,直到今年2月下旬才與小熊簽下3年8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5.2億元)的合約,再度重返芝加哥。貝林傑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直言,現在的自由市場存在著一些不規律性的狀況。

現年28歲的貝林傑起步於道奇,曾於2017年就奪下年度新人王,並在2019年奪得國聯年度MVP,但他自2020年後表現下滑,2022年季後被道奇放棄。貝林傑去年轉戰小熊,出賽130場交出26轟、97分打點,打擊率3成07的成績。

貝林傑在季後進入自由市場測試水溫,但遲遲等不到長約,最後和小熊簽下3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,每年都有跳脫條款。

知名經紀人波拉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貝林傑今天被問到休賽季的自由市場狀況,他交由波拉斯來回答。波拉斯表示,「這有些變數,目前的自由市場存在著一些不規律性。鑒於我們在棒球方面有創紀錄的收入,我們有約11支球隊的花費比前一年還少。」

再次被問到是否在休賽季開始時會期待長約,貝林傑說,肯定會有這樣的想法,「最終,那是個目標,」

小熊總管霍耶(Jed Hoyer)提到,他與波拉斯在去年7月就開始討論貝林傑的另一份合約,但球隊最後選擇不參與關於長約的討論。

波拉斯比喻,「自由市場像是一支火雞和一個溫度計,你必須進去,看看溫度是多少,並進行評估。」

波拉斯旗下的好手,包含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、史奈爾(Blake Snell)、查普曼(Matt Chapman)等人,都還在尋找新東家。波拉斯表示,無論何時簽約,他們都會為例行賽做好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