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與海盜「狀元對決」有望上演 史基斯:我準備好了!

2024/02/29 10:45

2023年選秀狀元史基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,許多球星與大物新秀都藉著這段時間調整與測試,迎接新賽季的到來,而明日海盜對上金鶯的賽事,可望上演由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對上史基斯(Paul Skenes)「狀元對決」的戲碼。

以火球著名的史基斯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(LSU),並曾為該校的王牌投手,去年選秀也不負眾望以第1指名加盟海盜,提及將於明天的比賽中有面對面的機會,他說:「雖然我們以後還會有幾次對決的機會,但這是第1次對決哈勒戴與打線上其他的好手,這感覺太棒了。」

除了狀元間的對決外,史基斯也要迎來生涯春訓的初登板,他表示,明天將要面對大聯盟層級的打線,他認為明天的比賽一定會很棒,「我準備好了!」

哈勒戴在2022年選秀以狀元之姿加盟金鶯,今年也是他連續第2年參與大聯盟春訓,甚至有機會成為開幕日的名單之一,對於將有機會與去年備受期待的大物對決,他說:「看了去年的大學世界大賽與史基斯所做的一切,能夠互相以第1指名的身分與他對決想必會非常棒。」

2022年選秀狀元哈勒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史基斯去年在小聯盟3個層級一共出賽5場,防禦率5.40,最高層級來到2A;哈勒戴去年則在4個層級共有125場出賽,攻擊指數OPS來到.941,有望在今年升上大聯盟兌現天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