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排名卡位關鍵期!勇士主力球星持續缺陣 教頭喊話:我們需要他

2024/02/29 10:07

威金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天將踢館尼克,明星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持續因私人因素無法出賽,連2戰缺陣。

威金斯目前因私人因素暫時離隊,明日確定無法上陣,勇士現階段以30勝27敗,暫居西部第9,正值排名卡位的關鍵期,少了主力球員之一的威金斯,戰力勢必有所影響。

接受《95.7 The Game》採訪時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談到威金斯缺席的情況,「威金斯是一位注重隱私的人,他要求保密,我們絕對予以尊重,我們尊重威金斯,我們需要他也期待他能回歸,但我們不知道具體時間點是什麼時候。」

勇士明日交手尼克,後天則要面對暴龍,面臨背靠背賽事,柯爾透露,柯瑞(Stephen Curry)預計都會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