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初登板飆速156公里 雷公:「還沒盡全力投!」

2024/02/29 10:58

雷公飆156公里。(資料照,台鋼雄鷹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台鋼雄鷹洋投雷公昨在自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投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56公里,他說',「這不是我生涯最快球速,過去曾投到100英里(約161公里)。」

雷公昨最速156公里,直球均速153公里,他預告,昨天只是來台第一場實戰投球,還沒盡全力登板,之後比賽球速還會更快。

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前年飆速161公里,寫下中職史上最快球速紀錄,雷公透露,過去在美職太空人時期曾與富藍戈當隊友,不過他並沒有把刷新161公里紀錄當目標,上場投球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,讓打者打不好。

31歲多明尼加左投雷公具4年大聯盟資歷,累計出賽43場都是後援,防禦率7.38,首次征戰亞洲職棒,他說,當初沒考慮太久就決定來台發展,台灣氣候跟多明尼加很類似,訓練上也沒有太大差別。

除了富藍戈,雷公過去在國外打球也曾與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當隊友,雷公說,我和德保拉在多明尼加自主練習是同一位訓練師,但來台沒有特別詢問德保拉什麼事情。

雷公預計扛台鋼終結者重擔,他表示,看教練團賦予他什麼任務,不管中繼或後援,就是盡全力幫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