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力拚本季首冠!依瑟儂橫掃印度小將 快意晉級女單16強

2024/02/29 11:41

依瑟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點燃戰火,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在女單首輪以21:15、21:13橫掃印度小將赫蔓特(Tanya Hemanth),挺進16強。

由於頭號種子安洗瑩退賽,戴資穎、山口茜、陳雨菲、瑪琳(Carolina Marin)等頂尖選手皆未參賽,身為女單第3種子的依瑟儂,成為奪冠大熱門。

依瑟儂在首輪碰上世界排名75的印度小將赫蔓特,這是雙方首次交鋒,依瑟儂不論是經驗、實力都優於對手,最終沒遇到太多難關,順利直落二打敗赫蔓特。

依瑟儂快意拿下16強門票,有機會在此站奪下本季首冠,下一輪要過招華裔美籍女將王苑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