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鄭宗哲有預感會在熱身賽開轟 海盜教頭讚他是名好打者

2024/02/29 11:48

鄭宗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22歲旅美好手鄭宗哲今天在熱身賽擊出一發兩分砲,這也是他自2022年之後,生涯第二度於熱身賽開轟。鄭宗哲受訪表示,賽前就有預感今天會擊出全壘打。

鄭宗哲今擔任第9棒守游擊,他在3局下就擊出中外野兩分砲,飛行距離為423英尺,第二打席則吞三振。目前鄭宗哲在熱身賽出賽4場,共7打數敲2安,有1轟、2打點,打擊率2成86。

「在今天的比賽前,我覺得『喔,我感覺自己今天會擊出全壘打,然後還真的發生了』。」鄭宗哲透過翻譯表示。

海盜隊用「Z」來稱呼鄭宗哲,總教練薛爾頓(Derek Shelton)表示,「『Z』是一名好打者,他能跟進球,有著滿滿的能量。」

鄭宗哲去年待在高階1A和2A,整季有13轟、56分打點,打擊率2成78的成績。鄭宗哲說,很高興自己能在今天敲全壘打,「我會繼續用同樣的打擊方法擊球,試著把球打得強勁。」

鄭宗哲在去年11月被列進海盜隊40人名單,避免規則五選秀中被挑走,他說當時在台灣剛醒來的時候,還流著鼻血,「我看自己的手機,『喔,我進40人名單了』。」鄭宗哲笑說,總是希望自己能進正式名單,但距離實際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