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比賽的大谷翔平到場力挺山本! 教頭讚嘆:他不必這樣做但...

2024/02/29 12:21

大谷翔平現身觀賽為山本由伸加油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今天迎來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初登板,小試身手先發2局無失分送出3K,展現宰制力,而今日未出賽的大谷翔平,也現身觀賽為同胞加油,讓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大讚。

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去年就當過隊友,兩人都是經典賽日本隊冠軍成員,因此並不陌生,道奇主帥羅伯斯也透露,大谷與山本很快就建立了密切的關係。

談到大谷今日來幫山本加油時,羅伯斯直呼:「多麼棒的隊友啊,顯然的,這是他不必做的事情,但他想到場支持他的隊友。」

山本由伸也表示:「我得到了隊友的全力支持,他們幫助我適應了新環境,讓我很快融入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