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轉播台鋼、樂天全主場!DAZN宣布明正式登台

2024/02/29 12:11

DAZN轉播台鋼雄鷹、樂天桃猿全主場賽事。(DAZN提供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國DAZN集團旗下的三個頻道DAZN 1、DAZN 2、DAZN 3將在3月1日正式登台,今天宣布將轉播今年台鋼雄鷹、樂天桃猿全主場賽事,另外也有美國職棒大聯盟、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等棒球賽事轉播。

DAZN日本暨亞太區執行長笹本裕(Yu Sasamoto)表示,很高興DAZN旗下的DAZN 1、2、3頻道即將在3月1日和台灣觀眾見面,透過賽事直播和整合平台,帶給運動迷們更豐富的運動娛樂,透過他們電視頻道在台灣將近100% 的普及率,台灣觀眾將更能夠認識DAZN這個品牌,以及他們未來將帶給大家的一站式服務,包括觀賞直播或隨選運動賽事、聆聽或閱讀體育新聞、玩遊戲、購買票券及商品。

為回饋台灣觀眾支持,DAZN與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合作,讓台灣的球迷不只能在電視上觀賞在韓國首爾舉辦的MLB海外開幕戰,還有機會前往高尺天空巨蛋親眼目睹大谷翔平英姿,將送出2張門票,詳情請上DAZN Taiwan臉書粉專查詢。

DAZN體育狂粉召集令,送球迷去韓國看MLB海外開幕戰。(DAZN提供)

DAZN電視頻道3月1日正式登台。(DAZ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