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宇宙道奇出現傷兵! 180轟明星重砲挨觸身球左手挫傷

2024/02/29 13:06

馬恩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出現傷兵,明星重砲馬恩西(Max Muncy)今在春訓熱身賽挨了觸身球,目前診斷為左手挫傷。

道奇今日面對遊騎兵,馬恩西打第3棒守三壘,在1上首打席時,馬恩西的左手被布拉德福德(Cody Bradford)投出的曲球砸到,防護員立即上前關心,但馬恩西沒有直接退場,仍留在場上奮戰,在三壘守了3局後,道奇4上決定換代打,讓馬恩西退場休息。

據大聯盟官網道導,經過初步檢查後,馬恩西被診斷出左手挫傷,目前列為每日觀察名單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馬恩西明日會接受X光檢查。

道奇在休賽季以2年2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7億)續約馬恩西,合約附帶10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,這位明星重砲去年出賽135場,敲出36轟,生涯在大聯盟已累積180支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