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了看山本由伸首秀 大谷翔平到場挺後輩讓日媒直呼罕見

2024/02/29 14:42

山本由伸與大谷翔平(右)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在熱身賽登板面對衛冕軍遊騎兵,山本主投2局賞3次三振,被敲1安,沒有失分。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也特地到場力挺後輩山本由伸,讓日媒直呼罕見。

休賽季以12年3.25億美元加盟道奇的山本由伸,共投2局用19球有16顆好球,送出3次三振,被敲1安,最快丟到96英里(約155公里)。

「很好的球威,我的意思是,那很明顯。」遊騎兵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表示,「那就是為何他們(指道奇)簽他,但這是這些選手第一次看到他,我想他們都對他展現的球威留下深刻印象。」

大谷翔平今天也現身球隊休息區,觀看山本由伸的投球。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提到,大谷今天做完訓練後,他與翻譯水原一平開車離開球隊設施,到遊騎兵春訓球場驚奇球場(Surprise Stadium)看球,車程約花30分鐘。春訓期間像大谷這樣未出賽的主力選手造訪對方主場,是相當罕見的事情。大谷先是到牛棚區觀看投球,接著在比賽中到球隊休息區觀戰。

山本由伸在比賽中展現好投,大谷翔平也在休息區拍手叫好。山本在第2局搞錯出局數,讓大谷在場邊大手一揮要山本回休息區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更透露,大谷還趁機虧山本由伸,「你知道,我們在大聯盟是一個半局3個出局數。」

山本由伸與大谷翔平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