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9歲大谷翔平宣布結婚! 人生規劃表「要生3胎」再度掀起熱議

2024/02/29 16:20

現年29歲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,今日透過宣布自己結婚喜訊,對象為一名日本女性,消息一出震撼各界。(圖擷取自@oricon 社群平台「X」)

相關新聞請見:

大谷翔平曾在17歲時,就寫好自己「野球人生」的規劃表,上面除了棒球規劃,也有寫下自己目標幾歲結婚,以及何時和妻子生下3名子女。(圖擷取社群平台「X」)

MLB》震撼彈!大谷翔平宣布結婚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年29歲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,今日透過宣布自己結婚喜訊,對象為一名日本女性,消息一出震撼各界。由於大谷翔平曾在17歲時,就寫好自己「野球人生」的規劃表,上面不僅寫有預計幾歲加入、大聯盟、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等,就連結婚生子的歲數也已規劃好,如今這份規劃表隨他發布結婚消息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大谷翔平今日在個人IG發文寫道,「隨著賽季即將展開,今天想向大家報告結婚一事,在這支新的團隊、新的隊伍,我們兩人會齊心協力互相支持,與球迷一起走下去,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,但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關注。」更透露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,更會在明天公開訪問中回應此事。

消息曝光後,立即掀起各界熱烈討論,數個與大谷翔平有關的關鍵字,更紛紛登上日本人常用社群平台「X」(原推特)流行趨勢。其中,大谷翔平「野球人生」的規劃表再度被許多網友拿出來討論,因為他截至目前為止的棒球生涯或成績,完成幾乎都與他當年規劃的時間一樣,像是21歲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、27歲要拿經典賽MVP等。

除了棒球方面得規劃,大谷翔平也將自己的其他人生規劃,一併寫了上去,像是「26歲結婚」、「28歲第1胎長子出生」、「31歲第2胎女兒出生」和「33歲第3胎次子出生」、「57歲正式退休」等。不少網友們紛紛笑說,大谷翔平因為結婚時間較晚,因此第1、2胎的兒女出生時間可能得延後,但他目前為止仍有在確實完成他的規劃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