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NBA退役球星馬布里讚台灣後衛技術出色 但有一點要改進

2024/02/29 16:07

馬布里訪台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過去曾效力CBA和的馬布里(Stephon Marbury),他力讚當年一起奪冠的隊友李學林拿到總決賽MVP是實至名歸,認為台灣後衛技術出色且態度認真,但表現更穩定才行。

現年47歲的馬布里(Stephon Marbury)在2001年效力於籃網時曾繳出過50分的勁爆演出,之後征戰中國CBA聯賽,曾與李學林在北京首鋼當過隊友,聯手助隊拿下總冠軍。

來台的馬布里今天出席品牌記者會,被問到李學林時他也印象深刻,直呼他在防守上幫了他很多,認為李學林在2012年拿到FMVP是實至名歸,此外,他在中國打球及執教時期,也看過許多台灣球員,像是林志傑、劉錚,他認為台灣選手技術好,具備速度也能投三分,態度認真之外,打球無所畏懼,但如何保持穩定性是需要加強的地方。

對於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、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近年來台打球一事,馬布里也有注意到,他說,這讓年輕球員或是有實力的選手能有另一個舞台可以發揮,就像他當年也到海外打球展開第二人生,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

馬布里訪台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