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翔平結婚喜訊稱霸X平台 羽生結弦意外登熱搜

2024/02/29 17:49

知名球星大谷翔平(左)結婚喜訊,稱霸日本社群平台「X」(原推特)流行趨勢排行。令網友意外的是,去年宣布離婚的滑冰王子羽生結弦(右),竟也一同登上熱搜。(圖擷取自社群平台「X」、美聯社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陳定瑜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今(29)日在個人IG上閃電宣布結婚喜訊,更透露對方是一位「日本女性」,消息一出震撼全球粉絲。目前日本社群平台「X」(原推特)流行趨勢排行,幾乎被「大谷翔平結婚」等關鍵字霸榜,但令不少網友意外的是,去年宣布離婚的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,居然也一同登上熱搜排行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9歲的大谷翔平今日下午透過個人IG,發文公開自己即將和一名日本女性完婚的喜訊,並希望2人和一隻狗狗(デコピンDekopin),在未來能齊心協力互相支持,並和粉絲們一起走下去。該文曝光後,已超過170萬人按讚,雖然有不少粉絲對這項消息感到震驚和心碎,但仍紛紛留言向大谷獻上祝福。

大谷翔平結婚的震撼彈,也洗版IG以外的各大社群媒體,特別是日本人慣用社群平台「X」(原推特),流行趨勢排行幾乎全和大谷翔平有關。不過有許多日本網友注意到,排行中竟出現了和大谷翔平同年(1994年)出生,去年8月閃電宣布結婚,接著在短短105天,又無預警宣布離婚的日本花滑王子「羽生結弦」。

據了解,大谷翔平和羽生結弦雖然從事的運動項目不相同,但由於2人同為1994年出生、來自日本東北地區,且在各自的運動領域擁有聞名全世界的傲人表現,因此時常登上各種排行榜上。不過這次2人名字一同出現,是因為不少粉絲開始紛紛發文,表示擔憂大谷翔平的婚姻和妻子,未來是否會發生像羽生結弦與前妻一樣的悲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