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鐵粉!台灣球迷飛6860英哩力挺魏少 穿15件球衣獨缺湖人

2024/02/29 17:01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湖人與快艇的洛城之戰驚心動魄,場邊也不乏焦點,有一位相當喜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台灣球迷特地穿上他過去的球衣,還在場邊一件件脫下來展示、隨後登上NBA官方社群,這一趟不虛此行。

這位台灣球迷在場邊舉著「我從台灣飛了6860英哩來看魏斯布魯克」,還指出自己穿了15件球衣,在被鏡頭成功捕捉到後,就一件一件將身上的球衣脫下,從魏斯布魯克現在效力的快艇、到前東家巫師、火箭、雷霆,各款球衣應有盡有。

不過球迷很快就發現,這15件球衣唯獨少了「魏少」曾轉戰效力兩季的湖人隊,魏斯布魯克在2021年被巫師交易至紫金大軍,不過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磨合並不順利,後來被降至替補,去年初被湖人在三方交易中送往爵士,買斷合約後改披快艇戰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