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曾稱「這輩子絕不結婚」!瀨戶大也曝超萌原因

2024/02/29 19:40

瀨戶大也(左)爆料大谷翔平(右)私下曾稱「自己這輩子絕對不會結婚」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道奇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稍早在社群發文,宣布自己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,震驚全球球迷。事實上,日本奧運游泳金牌得主、29歲游泳國手「最帥泳將」瀨戶大也,過去曾爆料,大谷翔平私下告訴他「自己這輩子絕對不會結婚」,理由竟是因為他被一隻杜賓犬寶寶煞到了。

大谷翔平與愛犬互動引網熱議。(翻攝自推特/MLB)

Sportskeeda》曾報導,身為大谷翔平好友的瀨戶大也,在去年受訪透露,大谷翔平2018年時曾與他分享,自己在洛杉磯的寵物店看到一隻杜賓犬寶寶,覺得牠實在是太可愛了,當時差點就要把牠帶回家,大谷進一步說,「若真的養了牠,我想這輩子我絕對不會結婚」。

去年大谷翔平獲選2023年年度MVP時,他接受媒體視訊訪問,就帶著愛犬「デコピン(Dekopin)」也亮相,是一隻來自荷蘭的稀有犬種科克爾犬(Kooikerhondje)。當時鏡頭也捕捉到他們許多可愛互動,立刻引起球迷討論,Dekopin因此爆紅,大聯盟官網都發文說「大谷的狗是真正的MVP」並於官方推特分享大谷跟Dekopin的合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