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聯盟最速男被日媒關注了!陳晨威想挑戰「甲斐弟子」

2024/02/29 17:34

陳晨威。(資料照,樂天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日媒關注「中職最速男」?樂天桃猿練球結束後,陳晨威被一家日媒點名要採訪,他是今日唯一被日媒指名要採訪的樂天選手,暢談對巨人軍的記憶。而在宮崎對甲斐拓也盜壘成功後,他也期待能在交流賽跟巨人捕手「切磋」。

陳晨威在宮崎交流賽展示快腿,對軟銀成為中職聯盟第1位對甲斐拓也盜壘成功的選手,而巨人軍陣中也有一名國家隊捕手大城卓三,還有1名以「強肩」聞名的22歲捕手山瀨慎之助,他的臂力獲甲斐拓也認可,更在休季共同自主訓練,被視為甲斐的弟子。

陳晨威直言,有稍微關注到這位捕手,在網路上有看到他跪地傳球的臂力,「影片上看他的傳球是真的滿快的,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能交流學個經驗。」

巨人軍預定派出菅野智之對上樂天,陳晨威指出,從國中就有看菅野丟,現在還能對決感覺很特別,「滿期待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