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震撼宣布死會 日網友當偵探找端倪:表情變柔和、開始養狗

2024/02/29 17:56

大谷翔平與愛犬Decoy。(取自大聯盟官方X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稍早拋出震撼彈宣布結婚,消息一出震撼各界,網友也紛紛扮起「偵探」,指出大谷近期確實在神情上有所不同。

大谷翔平今發文寫道,「隨著賽季即將展開,今天想向大家報告結婚一事,在這支新的團隊、新的隊伍,我們兩人會齊心協力互相支持,與球迷一起走下去,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,但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關注。」

日本媒體《Full Count》報導,大谷翔平的結婚宣告在社群上引發熱議,不少日網友震驚之餘還表示,「果然如此!」、「最近覺得他表情變柔和了呢」、「果然猜中了,這是女人的直覺!」

大谷翔平加盟道奇後突然開始不時曬出愛犬「Decopin」,也有網友指出他養狗一事可能也與結婚有關,「之前就有人說,大谷最近開始養狗,是因為有其他人可以照顧,看來說得很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